close


傳統的糖醋魚

是用整隻魚先去炸到金黃色

再加入糖醋醬汁調味

不過魚在炸的過程中

很容易流失養分

而且對家裏有小朋友的人來說

整隻魚有魚刺

不小心就哽到

我改良了新的料理方法,選用非整隻的大魚

沒有炸的過程

除了簡略了烹調過程外

也增加了魚的鮮嫩和口感

最重要的是

女生都怕胖

但我的作法會讓這道菜多吃不用怕胖哦!

我選用的魚材是”旗魚”

想不到吧!

一般人對旗魚的印象是肉質較乾硬不爽口

很少人會想要拿它來魚片料理

但是我的糖醋魚片

旗魚的口感可是一流的鮮嫩多汁哦!

不過呢,賣個關子

秘訣可不在這兒公開哦!

想要知道這道菜作法的人自己偷偷問我吧!

妳會發現不用十分鐘馬上讓妳做出晉升為一流大廚的糖醋魚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家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