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3168839  

老師(我都叫妳老媽)其實有一事•••我真的很想說  謝謝妳!

 

 

 

在我決定步上新秘這條路時 

 

我由朋友介紹了嘉義一位新秘老師

 

剛開始真的以為她會無私的傳授她的技能給我(事前她說的很好聽)

 

結果.....  我學了快一年 

 

她也讓我跟她出去實習三次(其實是站在旁邊看三次)

 

根本沒法子下去實做客人 

 

只能像個木頭站在旁邊

 

這快一年的課程 

 

這位嘉義的老師說:學完  我就很強了!可以接很多的案子  我也自以為是••••

 

結果••••想不到 

 

我只接了兩個案子 

 

從此再也沒有案子可以接

 

只能在我美容的工作室裡  接一些媽媽妝  阿嬤妝

 

而那兩位倒楣的新娘  被我做的像鄉下的新娘要出嫁(有夠俗的啦)

 

我那時重新思考:我要嘛在找一位老師學,要嘛就是放棄!

 

 

 

但又怕朋友介紹的  又是一些愛錢如命  吹牛大王又騙錢的老師

 

所以我找了四個多月  在網路上也一直找 

 

接著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了解課程內容  及老師是否符合我的想法 

 

真的能帶領我  能讓我真的學到技能

 

我也進去很多老師的部落格去看

 

好多好商業喔!

 

 

 

後來直到有人在網路上推薦妳!說:家怡老師很認真教,教法很不一樣,而且也真的能讓想學新秘的新人,真真實實的學到實用又紮實的技能

 

 

 

所以••••我也打了電話跟妳聊  一開始妳讓我覺得親切  且有問必答 

 

我就想  不然就再繳一次費用跟妳學看看 

 

若倒楣又遇到商業騙子老師••••就放棄算了!

 

(其實那時我沒錢可繳學費  但•••覺得不想辦法  不知要何時才能學 

 

所以跟我妹妹借了錢  來繳學費 

 

妳也知  我是個單親媽  身上沒錢  之前的錢  被上個老師推銷買東西買光了)

 

 

 

 

 

跟妳學的這段時間,真的感覺很不一樣欸!

 

容易懂  也容易操作  妝感也不再像畫鬼臉一樣

 

對於妝感的拿捏和修飾也更得心應手了!

 

 

 

妳信任我的技術和能力,讓我出去實習好多次,也放手讓我直接幫忙化妝,幫忙做造型

 

我不再覺得自己像木頭了!有問題,妳也會提點我一下

 

 

 

就算到結業了以後,我只要遇到任何問題,求救於妳 

 

妳總是會再抽時間教我,而且不厭其煩的教

 

 

 

不像我之前的那位老師  問她  求教於她  她總是不回應! 

 

那天她跟我說她要開進階班  問我要不要去上 

 

我心想  老娘我笨一次就夠了  怎可能笨第二次

 

 

 

現在我也得到新人的肯定  每個月都有三檔以上的案子可接  真的很謝謝妳

 

 

 

妳知道嗎?

 

為什我不叫妳老師  都叫妳老媽(其實妳才大我沒幾歲欸^^)

 

因為••••妳很用心教我  無私的傳授技能  所以就像媽媽一樣啊!!!

 

 

 

也希望更多像我一樣迷茫在困惑中想學新秘的同學們

 

能跟我一樣有幸遇到家怡老師妳!

 

像我一樣能跟著妳踏踏實實的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且不再有疑惑和恐懼

 

真的能走上新秘這條康莊大道!

 

 

 

衷心的說一句:老媽!謝謝妳~~~啾咪!

 

 

 

老師(我都叫妳老媽)其實有一事•••我真的很想說  謝謝妳!

 

在我決定步上新秘這條路時 

我由朋友介紹了嘉義一位新秘老師

剛開始真的以為她會無私的傳授她的技能給我(事前她說的很好聽)

結果.....  我學了快一年 

她也讓我跟她出去實習三次(其實是站在旁邊看三次)

根本沒法子下去實做客人 

只能像個木頭站在旁邊

這快一年的課程 

這位嘉義的老師說:學完  我就很強了!可以接很多的案子  我也自以為是••••

結果••••想不到 

我只接了兩個案子 

從此再也沒有案子可以接

只能在我美容的工作室裡  接一些媽媽妝  阿嬤妝

而那兩位倒楣的新娘  被我做的像鄉下的新娘要出嫁(有夠俗的啦)

我那時重新思考:我要嘛在找一位老師學,要嘛就是放棄!

 

但又怕朋友介紹的  又是一些愛錢如命  吹牛大王又騙錢的老師

所以我找了四個多月  在網路上也一直找 

接著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了解課程內容  及老師是否符合我的想法 

真的能帶領我  能讓我真的學到技能

我也進去很多老師的部落格去看

好多好商業喔!

 

後來直到有人在網路上推薦妳!說:家怡老師很認真教,教法很不一樣,而且也真的能讓想學新秘的新人,真真實實的學到實用又紮實的技能

 

所以••••我也打了電話跟妳聊  一開始妳讓我覺得親切  且有問必答 

我就想  不然就再繳一次費用跟妳學看看 

若倒楣又遇到商業騙子老師••••就放棄算了!

(其實那時我沒錢可繳學費  但•••覺得不想辦法  不知要何時才能學 

所以跟我妹妹借了錢  來繳學費 

妳也知  我是個單親媽  身上沒錢  之前的錢  被上個老師推銷買東西買光了)

 

 

跟妳學的這段時間,真的感覺很不一樣欸!

容易懂  也容易操作  妝感也不再像畫鬼臉一樣

對於妝感的拿捏和修飾也更得心應手了!

 

妳信任我的技術和能力,讓我出去實習好多次,也放手讓我直接幫忙化妝,幫忙做造型

我不再覺得自己像木頭了!有問題,妳也會提點我一下

 

就算到結業了以後,我只要遇到任何問題,求救於妳 

妳總是會再抽時間教我,而且不厭其煩的教

 

不像我之前的那位老師  問她  求教於她  她總是不回應! 

那天她跟我說她要開進階班  問我要不要去上 

我心想  老娘我笨一次就夠了  怎可能笨第二次

 

現在我也得到新人的肯定  每個月都有三檔以上的案子可接  真的很謝謝妳

 

妳知道嗎?

為什我不叫妳老師  都叫妳老媽(其實妳才大我沒幾歲欸^^)

因為••••妳很用心教我  無私的傳授技能  所以就像媽媽一樣啊!!!

 

也希望更多像我一樣迷茫在困惑中想學新秘的同學們

能跟我一樣有幸遇到家怡老師妳!

像我一樣能跟著妳踏踏實實的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且不再有疑惑和恐懼

真的能走上新秘這條康莊大道!

 

衷心的說一句:老媽!謝謝妳~~~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家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