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榛臉粧學習成果整體粧感呈現
{###_image0306/72/1329122887.mp3_###}
(想聽原曲的人要記得先關掉家怡網誌頁面的音樂哦!)


隱形的翅膀
詞曲:王雅君 演唱:張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repeat*



家怡老師的教學感言:

很開心能有緣份和這些可愛的學生們共結師生緣!

當我聽到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時

突然覺得它就是我心中想對學生們說的衷心話!

而她們,也沒有讓我失望!

她們的表現,一路走來,更是讓我驕傲!

在這裏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聽我想對學生們唱的心聲

還有分享她們和我一起成長互動的感言

希望我能一直是她們隱形的翅膀

帶領她們飛翔!

~~~~~~~~~~~~~~~~~~~~~~~~~~~~~~~~~~~~~~~~~~~~~~~~~

學生---榛的學習感言:

和老師認識真的是很妙喔!因為我是去給一位命理老師改名,當時我就跟命理師說我想做有關美容或新袐這行業可不可行,她說ok。於是我就上網找了很多學新袐的老師和開班的課程,但是找了都不是很滿意。後來就有一陣子放棄,想說也找不到我喜歡的造形風格,那在想想看好了。後來,有次我朋友叫我陪她去命理師那,她要改名。於是我就陪她去,後來無意間命理師告訴我說,她有位認識的,老師是新袐學這十幾年了,化妝功力很好,可以看看她的作品。於是,就上網用她的作品給我看,當時看到覺得很不錯,但還是會怕怕的,畢竟不認識,也不知教學方式,在加上學這要花費不少,要是沒學成那錢都白花了。後來我們要從命理師那回去時,命理師幫我打電話給新袐的老師,幫我問上課教學方式和價錢等等的……。這也是我和家怡老師說話的第一次~~~~
後來,我足足看了應該有半年吧,每次上線有空的話就會去家怡老師的部落格晃晃看看,看有沒有新照片啦~新的網誌啦~~等等的…。這樣我才知道這老師的動向,也才能了解一些她的風格等等的,是不是自已所要的。後來,我就加入家怡老師的msn,想說先加入到時再看要不要決定。之後……..我就忘了這檔事了。
有次我上線,忽然叮~的一聲,耶~~~~是家怡老師耶!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啊聊的,也漸漸的了解老師一些,知道她會幫助學生,而不是學完後就結束了。有的老師教完後,就不會幫妳後續的動作,所以有時出來根本不知從何做起,這也是我怕的原因之一。聊的內容,也讓我肯定這位老師的教學,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告訴老師:我要學!然後就開始我的新袐過程了~~哈,有夠快的厚,因為我信任老師呀!
會來學新袐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項技術,現在這社會一定要有二項專長,才不會餓死,在加上我一直不願待在工廠一輩子,要是做了好幾年了,但哪天老了忽然被裁員,再加上又什麼都不會,那該何去何從?這是一個危機。因為工廠裡的大姐們就是這樣,被裁了之後,哭的哭,沒方向的也不知何去何從,在加上年紀大了,有誰要呢?在加上,我不是那種要靠男生才可以過活的那種,結婚後,大都是雙薪家庭,要是自已有能力賺錢不看別人臉色,這樣不是很好嗎?而且男生家也會比較尊重自已,自已也不用為家裡掙錢辛苦的要命。

剛開始上課時真是超緊張的啦~因為還不太了解老師,所以都戰戰兢兢的。第一堂課是教習俗,原來新袐也要懂習俗,老師說現在要做全方位的。這我認同!
在來是粉底眉形眼形,剛開始我上粉底都是沒方向的亂抹,模豆都說弄痛她了,後來照老師說的輕按壓,大方向先著手在往小方向整理,現在上粉底都比較快了,底粧感覺也較紮實。在來是眉形,眉毛說真的,我從不化眉毛,也很少幫人畫過,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眉毛要如何畫,但經過老師教的和紙上作業多練習,現在慢慢的有眉形出來了。至於眼妝嘛~~剛開始覺得有些難畫,畫自已的還好,要畫在別人身上,自已就不是怎麼的順手,但老師教了很多方法,自已也慢慢的練習,到現在,整個臉形畫完大致上都沒問題。
現在都覺得畫妝,哪有什麼問題,哈哈~老師教的東酉都很實用,我才上幾堂課而已就覺得進步不少,到現在幫人家畫臉妝都沒問題了。有次朋友來,三個人都叫我幫她畫,畫完之後,三個人都超滿意的,其中一位真的是畫妝前畫妝後差很多,畫化之後猛照鏡子,狂拍照的,真的是太~~~~~~~自戀了!但,也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老師的方式不難懂,加上家怡老師還蠻搞笑的,哈哈~^_____^~
所以上課都能很快的上手要學的東酉,老師啊~~真是太愛妳了~~~~~~
讓我能有如此大的進步,自已都很有成就感及快樂,改變了自已,真的真的是太愛妳了,啵!


學生---蘋的學習感言:

平常只會把自己的臉蛋用漂亮, 卻不會幫別人化妝! 為了突破自己,所以開始注意這類的訊息! 之前選則去職訓局上課,但一班有30多人,我真的沒有學到甚麼,還是無法幫人化妝!

在網頁中開始注意作品,喜歡了就看有沒有教學,終於在今年的2月讓我找到家怡老師.
因為她的理念跟一般老師是不一樣的,所以讓我短短幾天內就決定要成為她的學生!
當然,她也讓我跨出許多的第一次!她讓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她讓我覺得這錢是花得很值得.
為什麼我能這麼肯定?!是因為我的同學,媽媽都有看出我的進步!這就對了!這也是我要的答案.
希望我成功的那一天快點到來!讓我能使更多人因我而美麗! 加油啦!


學生---婷的學習感言:

每個女孩心理面一定有自己幻想婚禮的樣子,那種感覺其實是很甜,很棒的
每次去參加婚禮,除了吃以外(這是最重要的),我就一直在注意新娘穿什麼
化的妝,怎麼打扮的,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我喜歡這種感覺
辦喜事時候大家開心的笑臉,所以我再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常常感染這種喜氣
於是我想投入新娘秘書這個行業

與老師在msn談了許久,剛開始其實還沒有決定要上課,但不論問老師什麼
msn上,老師總是會無私的跟我分享,生活上,或者他接觸case發生的事情,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談
在跟老師討論這之間,我也到過坊間大型的美容補習班上過課,結果卻是令我失望
補習班無法按照每個不同程度的學生給予輔導,只能夠將既定的課程按照時間表上完
上完之後學生真的是一點吸收都沒有,於是我求助於老師,很開心老師願意讓我去上他的課,
而我也對這次自己的重新出發,抱著很大的期待

第一次跟老師見面,就格外的有親切感了,這種亦師亦友的感覺,讓上課起來沒有壓力
老師也會針對學生不同的程度給予輔導,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次上完課,回家要練習眉型
眉型一直是我最不拿手的,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但是這事後我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又不厭其煩
的講解一次給我聽,並要我化好直接上傳給他看,並糾正我哪邊有錯誤,當時只覺得好感動,
也覺得自己沒有挑錯老師,他能夠一路的扶持我,回家幫媽媽練習化,媽媽也說進步很多,同事也說我自己
越來越會化妝,這是我之前沒有體會過的,自己也覺得真的在老師這邊有學習到東西

老師的經驗是很寶貴的,但他總是不吝與我們分享,要我們不要再走他的辛苦路,要找老師,就是要找這種
不會自己留一手的老師,在我們需要幫忙時,他都在,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機會,我要加倍
努力才行,一定要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家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