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學生說:修飾是粧感成不成功的關鍵!

如果只是把色彩放到臉上去,如果只是把頭髮編一編改一改就叫造型的話

那麼誰人不會誰人不曉?

我也常跟新娘說:如果妳是美女一枚,那麼我要感謝妳!

因為是她們的美撐起我的造型,突顯出我的造型,而不是我的功勞!

如果說新娘本身五官條件不是那麼優

我就必須由我的專業技術去幫她”修飾”,那才是化粧的作用和功效

每個人五官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陷,只是明不明顯而已!

就像有的人眉骨一高一低,眼睛一大一小

大範圍的修飾和小細節的修飾都是必要的步驟

大範圍的修飾就不止是眾所周知的”修修臉”而已

還涵蓋了眉型眼型唇型腮紅的調整

再加上髮型,也是修飾的一大課題!但它卻是被很多造型師忽略的修飾部份!

為什麼叫整體造型呢?

當然是從修飾這個人的缺點到發揮他的優點再到搭配適合他個人特質和禮服的match度

全在考量的範圍之內

一個細節都不能遺漏!

所以家怡的課程之所以跟別人教的不一樣

重點在”修飾”這一環

這一環也是很多造型師想”蓋步”的一部份

因為它可代表了真功夫的必勝絕招!

由此可知做我的學生們,你們有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家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